【投資美國】傳媒人為仔仔移民加州 分享美國置業貼士

香港的教育制度早已叫不少學童及家長們吃不消,為了兒子能擁有快樂輕鬆的校園生活,Roanna去年放棄從事了10多年的傳媒工作,一家三口移民美國加州。由於當地會按學童所居住的地點而分派同區學校,Roanna提醒各位家長,先確定心儀學校所屬的區份再置業,便萬無一失。

家庭團聚移民 證明文件愈多愈好

選擇移民美國,因為Roanna丈夫本身是美國公民,20多年前回流香港,因此一家可以家庭團聚理由申請移民。Roanna最初以旅遊簽證到加州,再於當地入紙申請綠卡(即美國永久居民卡),她大約等了半年取得綠卡,這視乎居住的地區華人數目,而取得綠卡後再在美國住上2年半至3年,就可以申請入籍了。

Roanna提醒大家,欲以家庭團聚申請移民的朋友,須證明到夫妻關係,文件愈多愈齊,獲批的時間就愈短……<<Read more>>

Source:https://wealth.hket.com/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