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新西蘭途徑與方法】留學再申請技術移民、開公司做生意創業移民、投資移民

移民新西蘭有甚麼途徑和方法?技術移民要點計分?甚麼是EOI、ITA?於當地留學會更易移民新西蘭?創業移民只符合最低條件未必能成功?投資移民有邊兩款?《經濟一週》整合各個移民新西蘭的資訊,助你好好進行移民計劃。

新西蘭、紐西蘭與澳洲?
有人叫New Zealand做紐西蘭,又有人叫新西蘭,只是翻譯上的差異。談到新西蘭,有些人總會將澳洲拉在一起討論,新西蘭和澳洲也曾經是英國殖民地,甚至兩者的國旗也非常相似。甚至,大家會錯覺覺得兩個國家非常近,事實非也,兩者也有三小時的飛機航程。

新西蘭的生活與節奏急速的香港不同,步調較慢。對習慣大城市生活的港人,移民新西蘭是改變生活方式的機會,但亦有可能需要時間慢慢適應。

新西蘭地理與氣候
新西蘭保留天然景觀,也是不少電影取景地,包括《魔戒》、《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和魔衣櫥》、《最後武士》。新西蘭的首都先前設於奧克蘭,血壓內遷都至北島的惠靈頓。新西蘭由兩大島嶼,北島和南島組成……<<Read more>>

Source: https://www.edigest.hk/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