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樓市】專家:經濟增長放緩無礙今年樓市表現

馬來西亞去年經濟雖然增長放緩,惟專家仍看好今年該國樓市表現。馬來西亞傳媒報道,在國家銀行公佈大馬2019經濟增長放緩至4.3%後,馬來西亞房地產網絡平台大馬區經理費南德斯說,經濟增長與房地產市場的增長沒有直接關連。

他向馬來西亞《南洋商報》表示,房地產市場增長是受到其他因素影響,例如城市化、建築與人口趨勢,而這通常遵循周期性模式。他指出,國行公佈的數據,符合我們今年在強勁的宏觀經濟阻力,對房地產的中性展望。

報道又引述他表示,盡管國家銀行適時調整隔夜政策利率,可能會在一定程度上緩衝擁屋者情緒,但同時也會影響有意尋找房人士的情緒。

早前有產業顧問公司萊坊報告指出,吉隆坡高檔房產市場相信已於去年中觸底,而中國、香港、台灣、日本、新加坡、美國、澳洲、英國、德國和其他歐洲國家的買家,對馬來西亞房產的購買意慾則有所增強。

報告亦指出,加上各發展商積極在海外行銷高檔房產,以及政府祭出的各項措施和獎掖,預料今年的高檔房產銷量將進一步提高,進而協助減緩高檔房產供過於求的現象。……<<Read more>>

Source: https://www.squarefoot.com.hk/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