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富學】買日本樓邊區好? 專家:東京樓租金回報低但升值高

香港土地問題未解決,樓價又屢創新高,對於沒有父幹的打工族來說,買樓上車可說遙不可及。近年有負擔不起香港樓價的港人,「放眼國際」轉而投資外地樓,圓業主夢再非不可能。

投資海外物業如隔山買牛,要注意的事項比購買港樓更多。專長尋找有爆發力投資機遇的獨立投資者郭釗,在新作《Hea富學──磚嘆世界最強外地樓投資指南》介紹投資海外樓心得,以第一身分享購買日本、馬來西亞及英國等物業的經驗。

郭釗以日本東京為例,投資要訣是要懂得選擇地區,可循住客性質、單位空置率等標準作決定,例如租金回報率不算高的地區,樓價的升幅卻可能更高。此外,當地人喜歡居住的地區也是選取的條件,他認為品川及涉谷具有投資潛力。近年本港有不少海外樓盤廣告或專門推銷海外樓的公司,郭釗提醒買家不要盡信廣告或銷售員所說,因當中可能混入了似是而非的資訊,購買前必須先弄清楚內容真確性,因為無知是要付出代價的……<<原文>>

Source: https://www.hk01.com/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