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工種均可置業移民 泰國馬拉門檻低$150萬入場

移民在這半年成為港人最大的話題,除社會運動外,不少人均希望用較低的門檻在海外置業,尋找安居之所,東南亞就成為港人首選。有海外投資公司指,泰國及馬來西亞門檻較低,而且不論工種均可申請,平均約150萬港元就可購買物業,是入門選擇。

FMI至匯投資執行董事及合夥人蘇君林指,由於文化接近,港人對移民東南亞地區較熱衷。他比較亞洲4個熱門國家,其中以新加坡的定居門檻最高,專門吸納高收入專才;而泰國和馬來西亞以存款移民,入場則較容易。

新加坡的經濟模式與香港相似,他認為前往當地發展的港人一般收入較高,以專業人士、藝人為主,他們認為當地的教育、醫療、生活、空氣質素等各方面,整體營商環境都比香港好。新加坡的物業均價約800萬港元,外國人置業需繳交20%印花稅比香港高,但當地的樓價和呎價只是香港的一半,市中心地段僅相當於香港新界地區。

相比其他亞洲市場,他認為新加坡的定居門檻最高,任何人必須申請工作簽證,需受聘於當地公司,意味日後被解僱或辭職就要離開當地。故此,他一般建議申請人在當地開設公司,以企業家身份定居,但無論哪種方法都無法入籍取得當地護照。他認為當地較渴求專業人士和生意人,畢竟可增加稅收和國家競爭力……<<read more>>

Source: https://skypost.ulifestyle.com.hk/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