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數據:阿德萊德物業可負擔性全澳最佳

【大紀元2019年06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謝茹慧澳洲阿德萊德編譯報導)與悉尼和墨爾本相比,在阿德萊德置業相對會輕鬆很多,不過價差到底有多大,鮮有具體的數據。最新公布的CoreLogic數據凸顯了阿市房價可負擔性在全澳的優勢:在阿德萊德市中心附近仍有機會買到50萬以下的獨立房。

來自阿德萊德時事信息網的報導,以市中心5公里半徑內的房產為例,按照最新的CoreLogic數據,在悉尼所需支付的中位價接近240萬,在墨爾本為132.8萬,而在阿德萊德僅80.9235萬。如果你對區位不是太挑剔,甚至可以在West Richmond以不到44萬價格買到一套毗鄰市中心的獨立房。

在6-10公里半徑內,阿德萊德的中位房價約59.47萬,而悉尼超過了210萬。在11-19公里半徑內,阿市中位房價不到50萬,是墨爾本類似區位中價的一半。

房產連鎖中介LJ Hooker南澳業務執行董事弗萊比(Andrew Friebe)表示,南澳房價的可負擔性吸引了很多來自外州的買家。 他說:「此外,南澳的租金收益也很可觀,因此如果投資者希望分散風險,可以用在其它州購買一套物業的預算在這裡擁有數套物業,這裡的房市也比較穩定。」

另一個需求動力來自移居海外人士。弗萊比說:「這部分需求也很強勁,主要動力是就學需求。這些移居海外的南澳人現在又紛紛回來養育孩子,因為南澳的學校很棒,在這裡生活成本更低,質量更高。」……<<more>>

Source: http://www.epochtimes.com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