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置業初哥宜選鐵路沿線 出租率較高 兼賺樓價升幅

明報專訊】香港樓價指數不斷創新高已不是新聞,不少港人向海外尋找投資機會,周邊國家如日本、泰國、越南和馬來西亞是熱門地。其中泰國近年樓市表現不錯,升幅平均達7%至9%,首都曼谷更是海外買家寵兒。不過,投資曼谷的初哥最好選擇BTS鐵路站附近項目,因為交通方便,出租率也較高。

2009年至2016年間,曼谷CBD(核心商業區)周邊和城郊地區樓價增長緩慢,但從2017開始,由於交通不斷改善,帶動城郊經濟發展,樓價亦急升。

有分析報告指,曼谷城郊地區和CBD周邊的房地產市場前景依舊樂觀,兩區都具有巨大增長潛力,尤其是距離軌道交通兩公里內的地區。城郊、CBD周邊地區預計也會繼續受大中型房地產開發商的高度關注。然而,若是首次在海外置業,以首都及地鐵站附近物業入手較穩陣……<<原文>>

Source: https://news.mingpao.com/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