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資深投資者:菲律賓物業低水 租金回報高

【明報專訊】去年6月反修例風波爆發以來,本港社會變得動盪,港人海外置業的意欲增加,連過去一向比較冷門的菲律賓樓市亦受追捧。由於菲律賓經濟向好,尤其是賭場落成及中國資金流入,當地樓價近年已經倍升。本港資深物業投資者、安寶信理財策略(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周緒強買入的兩套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住宅亦有可觀升幅,並且已在本港經營代理業務,售出近50套當地物業,賺取可觀佣金;另外,祥邦集團董事鄧偉林近年亦在馬尼拉買入3套住宅,同樣回報可觀。周鄧兩人均繼續看好菲國樓市前景,並且擬開設管理公司,幫助已在當地置業的港人把物業出租,每年收取其中一個月的租金作為服務費。

本港去年6月開展的一場修例風波,令社會出現回歸以來最嚴峻的挑戰,不少港人亦加快在海外置業的步伐,實行物色「後備家園」,菲律賓物業在本港的銷情去年下半年亦報捷,從事有關代理工作的周緒強期內亦開單不少,令過去數年累積售出的單位增至近50伙。

港人海外置業 物色「後備家園」
周緒強在訪問中表示,在港銷售菲律賓物業,源於自己在這方面的投資有賺錢經驗,指自己沒有搞投資課程,只靠個人分享及朋友轉介,便已售出近50伙物業,可見市場需求強勁。他表示,代理銷售菲國物業後,他當然可獲發展商給予佣金,但他強調自己不只是希望賺佣,目標是令這些「跟他到菲律賓投資物業的港人」,在收樓後可以賺取租金,再坐等物業升值;他透露,擬在當地成立公司,向有關港人買家代理租務事宜,並且每年收取其中一個月的租金作為服務費……<<Read more>>

Source: https://news.mingpao.com/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