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富奇財:80後港男6萬首期起家 滾出廿間英國樓

香港樓價高企,加上社會動盪,令港人急急要尋找海外物業投資的門路。八十後港人投資者張耀德(Peter)早在2006年起投資英國物業,以6萬港元首期起家,並善用該國銀行予供樓人士長期「還息不還本」的安排,把其物業王國不斷擴大,目前已持有超過20間英國樓,投資技巧了得!
●還息不還本 以租供樓
現年30多歲的Peter,早於19歲就在英國買入人生第一層樓,當時物業僅售60萬港元,他敍做九成按揭,繳付6萬港元首期已成業主。而他先選擇「還息不還本」的供樓方式,並把物業放租,以租金回報所得來幫自己供樓,且租金能抵銷按揭利息有餘,令他很快儲夠首期,不斷入市再買物業。另方面,他亦採取只買不賣的攻略,故目前個人持有的物業遍布英國西北部城市,包括謝菲爾德(Sheffield)、利茲(Leeds)、利物浦(Liverpool)及曼徹斯特(Manchester)……<<more>>

Source: https://hk.on.cc/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