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避世天堂 投資移民200萬歐元入場

【明報專訊】本港過去一年社會紛爭不息,疫情又突然來襲,令移民再度成為大眾熱門話題。亞洲地區一直是港人移民首選,今次向大家介紹的地中海島國、位處歐洲與亞洲之間的塞浦路斯,為歐美遊客熱愛的度假勝地,當地以陽光與海灘聞名。值得一提,塞浦路斯為歐盟成員國,亦即花費200萬歐元買樓作投資移民入籍當地,便可享有歐盟公民待遇。

明報記者 張允亭
塞浦路斯自1974年分裂後,至今仍維持希臘和土耳其兩大族群,以綠線作南北分治,南方的塞浦路斯共和國於2004年加入歐盟,2008年金融海嘯爆發後,當地政府為刺激經濟,相繼推出投資移民政策及入籍計劃。金額門檻較低的永久居留計劃,需投資30萬歐元購買當地物業;直接獲得塞浦路斯護照的入籍計劃需投資最少200萬歐元購買當地物業。

部分海景別墅約350萬歐元
今次介紹一個別墅項目,位於當地西岸的城市帕福斯、鄰近著名沙灘珊瑚海灣的Coral Seas Villas,佔地約70萬方呎,涉及60座別墅,當中大部分均設有私人游泳池。位於坐擁最前排海景的7號別墅,樓高2層,面積約3300方呎,採4套房間隔。別墅外牆漆上全白色,配上藍天及海岸,甚具希臘小屋的風情。內籠採當代簡約風格設計,牆身以灰色和白色為主,配以石紋地板,擺放純色家具,掛上藍色窗簾,從落地玻璃窗往外看,是一望無際的地中海美景。別墅售價為350萬歐元(約2956萬港元),每呎約8958港元……<<read more>>

Source: https://news.mingpao.com/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