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翟道翟禾稈冚珍珠 新增鐵路站 人氣更興旺 住宅添身價

泰國曼谷一手分層住宅的海外買家中,香港人撐起半邊天,原因極之簡單,一般香港打工仔要上車幾近無望,與其不吃不喝近20年才能完成置業夢,不如早買早享受,把目光轉投樓價較香港低得多的曼谷住宅,既作度假亦可保值。一般人對曼谷翟道翟的認識多流於周末市集,其實該處也是個不斷升級的商住區,加上新建BTS站,鐵路沿線地段更見興旺。因此,翟道翟何止可在市集尋寶,住宅市場亦可撈平貨,部分豪宅新盤100萬港元已有交易。

隨着交通基建不斷拓展,曼谷市郊城市化的步伐加速,地產商聚焦開發鐵路新站的沿線地皮,預料今年新推的住宅項目亦將環繞這些地段,不但售價較市中心便宜,而且交通亦很便利,吸引中心區的上班族入市。

發展商熱中鐵路沿線起樓

高力國際發表曼谷今年首季分層住宅市況指出,期內約有14050個新單位推出市場,較去年首季增加約35%,平均售價每方米13.3萬泰銖(呎價約2980港元),按季僅升約3%,主要是高端及豪宅項目減少,供應最多為售價每方米50001至10萬泰銖(呎價約1120至2241港元)的單位。報告統計曼谷新樓售價過去5年平均按年升幅有5%至10%,相信今年將持續向上……<<Full Text>>

Source: http://www1.hkej.com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