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樓市:曼谷樓價 看升一成

東南亞是香港人的旅遊熱點之一,同時亦是投資者的目的地。其中曼谷的平均樓價由2010年起一直保持上升趨勢,可見投資者對當地樓市升值潛力的信心。與此同時,中國將投放1.4萬億美元規模的資金開拓發展「一帶一路」,形成海、陸、空的全方位交通連接網絡,有效改善泰國交通情況及帶動人流,再加上泰國實施經濟轉型,有分析認為,明年曼谷樓價可上升一成。

泰國近年樓市持續上揚,特別是作為首都的曼谷,平均樓價由2010年起一直保持上升趨勢,可見投資者對當地樓市升值潛力的信心。過去10年,泰國地產價格平均上升24.2%,即使如此,樓價仍較亞洲其他市場低,故受到不少投資者追捧。旅遊業是泰國經濟的支柱之一,對其國內生產總值(GDP)的貢獻超過9%,而近年泰國遊客人數更持續破紀錄,2017年遊客達3,400萬人次,並創造1.81萬億泰銖的可觀收入。

除旅遊業外,政府近年亦積極發展科技,泰國副總理頌奇(Somkid Jatusripitak)曾表示,泰國的經濟轉型改革有3大策略,分別是大型基礎建設、東部經濟走廊(Eastern Economic Corridor, EEC)及數位發展,盼為泰國經濟注入新動能,進而成為東南亞經濟成長的主要引擎…… <<原文>>
Source: https://www.capital-hk.com/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