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房單位僅需290萬 2個月即享永居?

移民潮湧現以來,塞浦路斯以200萬歐元(約1,666萬港元)便可「買來」歐盟護照的法規,吸引了不少渴望移民的港人移居。然而,即使口袋現金不夠,亦可取得塞浦路斯的永居權。

塞浦路斯於2004年正式加入歐盟,當地物價與樓價遠低於歐盟其他國家,近年樓市回穩,治安亦佳,而且坐擁完美海岸線,故當地最大發展商Leptos Estates副總裁Pantelis Leptos指塞浦路斯將吸引全球資金流入,並有望可發展成歐洲金融營商中心。

2012至2013年,塞浦路斯曾出現金融危機,以致過去5年樓價曾大幅向下,直至2018年才開始回升,雖然去年樓價升幅約3至4%,但現時樓價相對香港而言,仍屬相當實惠的水平,2房分層單位僅需35萬歐元(約291萬港元)。

而且申請永久居留權門檻低,過程只需兩個月,手續非常簡單,而移民計劃亦只需6至12個月即可辦妥,更毋須「坐移民監」,相信對有意移居的港人會有很大的吸引力。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