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人陷入海外投資欺詐案,2400萬警詧拘留了10名男女

近年來很多人在海外的房地產投資,其中也包括馬來西亞的房地產。警詧逮捕了10名男女,年齡從27歲到64歲,與多起海外投資欺詐事件有關,受害者至少有80人。難道以後買海外物業需要先找私家偵探調查?

商業犯罪搜查課的李慕賢警詧官遊說,2017年1月至2019年5月期間,當地的兩家公司出席了在尖沙嘴商業大樓舉行的投資講座,對方聲稱被害者投資馬來西亞的渡假區發展項目,“無風險”和“利益保證”的主張。以及“回報達到數倍”等。被害者用現金或轉帳的管道向公司繳納,但在此期間沒有簽訂任何檔案或契约。

截至2019年5月,被害人發現上述兩個公司突然失人在大樓裏,但他們沒有得到約定的回報和投資本金。據警方透露,現時已接到80名受害者的通報,記錄了包括65名15名男性在內的供述。年齡從33歲到84歲,包括銷售員、保安員、主婦、退休人員等職業。

根據商罪科的調查,有人在個人銀行的戶口上領取被害人的錢,而且這筆錢不是用於投資項目的。昨天(13日)派出所逮捕了一名9名男性女性。

在行動中,警詧驗收了一些檔案和手機,調查仍在繼續,警詧指出,不排除更多人被逮捕。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