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地產海外物業及移民服務-悉尼傳統富人區Lindfield全新項目「Refined」展銷會(2020年6月6-7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06/06/2020
12:00 PM - 6:00 PM

Location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535號 Tower 535 九樓 901 室

Categories


??悉尼豪宅區新樓盤,呎價港幣4,400*起?
平過天水圍新盤??

* * *
悉尼傳統富人區Lindfield全新項目「Refined」
日期:2020 年 6 月 6-7 日 (本週六日)
開放時間:中午 12 時至下午 6 時
地點:香港銅鑼灣謝斐道535號 Tower 535 九樓 901 室 (銅鑼灣地鐵站 D1 出口)
活動內容:拆解悉尼如何在全球經濟環境改變下,樓價升幅仍然高於13%!(預約現場一對一講解)
查詢或報名:8202 8192 / https://bit.ly/3dRr9jD
其他時間歡迎預約一對一講解(現場或網上)
——————–
針對疫情,進入大廈及本會所前必須量度體溫,大廈及本會所將提供消毒酒精搓手液於現場使用,並嚴格執行政府發出的防疫指引,全力確保訪客安全。
* * *

澳洲悉尼北豪華住宅區Lindfield 全新低密度項目Refined預計將於今年底完工,發展商Mayrin Group 委托中原地產作為香港區獨家銷售代理,於6月推出新一期優質單位。基於疫情及社交距離措施關係,中原地產將於6月6及7日同時進行線上及線下銷售。除如常舉辦實體展銷會,並實施嚴格的衛生及防疫措施之外,更利用資訊科技,為近期不便出行的準買家提供線上一對一的諮詢服務。

Refined小檔案:
地址 51-55A Lindfield Ave, Lindfield, Sydney 2070, Australia
單位戶型:
二房:947-1,517平方呎
二房加書房:947-1,582平方呎
三房:1,162-1,797平方呎
三房加書房:1,281-2,088平方呎
四房:1,894-2,637平方呎
五房:2,271平方呎

澳洲繼續蟬聯環球十大最宜居國家,而2019年的全球十大最宜居城市排名中,澳洲城市更佔據了三個席位,因此近年移民人口增長依然強勁,尤其是在第一大城市悉尼, 優質住宅區物業價格升幅持續, 由2019年3月到2020年3月,樓價指數升幅高達13%,雖然鄰近市中心的地皮越來越罕有,優質區域的地塊可謂一地難求,價格亦水漲船高, 但卻沒有動搖發展商的投資信心。

中原地產營業董事許大衛表示,自澳元下跌開始,查詢澳洲的客戶數量按月比年初多出約2倍,受惠「打了9折」的澳元,令澳洲物業更受歡迎,來查詢的客戶大部份是自己或其親友擁有澳洲當地身份的人士,或子女正在當地工作或就讀。

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牌照號碼:C-000227)重要提示: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本廣告/宣傳資料內物業為境外未建成物業,已取得當地「NSW Land and Environment Court」出的「發展許可証,編號:DA0175/17 dated 28 March 2018」買家購買於本物業將取得[土地權益/建於該土地上的樓宇的權益/使用和佔用樓宇內的物業的權利]。本公司為有關物業之單邊代理,只代表發展商於香港的推廣及銷售工作。本廣告/宣傳資料內所載有關基建配套規劃及發展的描述只供參考,以政府最終公布之規劃藍圖工程為準。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影片、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感覺。有關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圖像修飾處理。本廣告/宣傳資料內所顯示的物業位置、間隔、設施及外觀等資料,均由發展商提供,只作參考之用。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符有關物業的實際情況。有興趣者須依賴自己進行視察及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本公司建議準買家於決定購買有關物業前先參閱有關物業的買賣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有關物業的盡職審查報告、法律意見、銷售資料單張、買賣合約、價目表、物業面積資料及認購須知等文件,並自行向銀行查詢有關按揭事宜。本公司不對任何資料的準確性作出明示或隱含的保證,客戶宜向獨立法律或相關專業人士諮詢意見。*所有當地政府徵收的費用,由政府相關部門發布的為準。確實交樓日期,以發展商最終公布為準。
物業編號:943。刊登日期:2020年6月3日。

查詢或報名:8202 8192 / https://bit.ly/3dRr9jD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