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地產海外物業及移民服務-馬來西亞MM2H展銷會(2020年6月1-5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05/06/2020
12:00 PM - 6:00 PM

Location
尖沙咀金馬倫道33號8樓全層

Categories


移居宜區星‧馬‧泰 #移居#退休#資金避險
尋找人生「第二家園」,理想資金「避風港」
查詢及了解詳情: https://bit.ly/2TEyT0e
預約熱線 59330617 Whatsapp 連結:https://bit.ly/2KHYNev
———————————
馬來西亞MM2H
MM2H 是個移居計劃,讓擁有一定資產的海外人士存款到馬來西亞銀行,然後取得十年居留簽證,可以長期居留在當地。美國媒體International Living發佈《2019年全球退休指數報告》,馬來西亞在2019年十大最佳退休養老勝地排行榜中,名列第5,並成為了亞洲退休勝地中的首位。吉隆坡是個繁華首都,新山是「低水」宜居之所,現樓物業港幣80餘萬起有選擇。
———————————
泰國退休簽證
移居門檻極低,有不少於80萬泰銖(約港幣21萬)的存款證明,因門檻低,如想繼續居留,需每年提交續簽申請,並提交存款證明。可無限期每年續簽,可作長期移居。曼谷現樓物業入場低水,步行230米到達綠色BTS線On Nut站,現樓發售港幣80餘萬。
———————————
新加坡-資金「避風港」
亞太區熱錢聚寶盤,經濟政治環境穩定。去年10月份據《彭博》報導,新加坡金管局局長孟文能表示,新加坡銀行業接獲的關於如何重新配置資產的詢問增加。市場近年流傳部分私人銀行客戶因局勢不穩,而將資金調離香港,鄰近的新加坡則成為主要受惠地區,情況或會持續……..
中美貿易戰2.0 隨時開波 資金避險之選中立國「新加坡」
?樓盤短片:https://bit.ly/2LumyHg
———————————
主題:移居宜區星‧馬‧泰尋找第二家園,理想資金「避風港」
內容:馬來西亞MM2H 「第二家園計劃」,泰國退休簽證,新加坡物業介紹,包括三個國家物業推薦,銀行開戶,資金避險策略,按揭需知等等。
日期:6月 1-5號(星期一至五)
開放時間:中午 12 時 – 下午 6 時
地點:尖沙咀金馬倫道33號8樓全層 (尖沙咀地鐵站 B2 出口)
講座時間:專人一對一講解及移居投資諮詢服務,敬請預約登記
登記及了解詳情:https://bit.ly/30c7lmI

查詢或報名:8300 0295 / 59330617
登記Whatsapp 連結:https://bit.ly/2KHYNev
———————————
? ??記得追蹤Follow同讚好Like
#中原地產項目部專組 TEAM B」專頁,緊貼最新樓市資訊喇!
?Youtube:https://bit.ly/2zCiC54

===
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牌照號碼:C-000227)重要提示: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物業為境外未建成物業 8scape Residences @ Sutera,已取得當地 Housing Development (Control and Licensing) Act 1966 發出的發展許可証,編號:6624-3/10-2020/02930(L) 。買家購買於本物業將取得[土地權益/建於該土地上的樓宇的權益/使用和佔用樓宇內的物業的權利]。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物業新山 8scape Residences @ Sutera, 泰國 曼谷 Chambers On Nut Station為已建成物業,已取得當地合法使用証明文件。
本公司為有關物業之單邊代理,只代表發展商於香港的推廣及銷售工作。本廣告/宣傳資料內所載有關基建配套規劃及發展的描述只供參考,以政府最終公布之規劃藍圖工程為準。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影片、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感覺。有關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圖像修飾處理。本廣告/宣傳資料內所顯示的物業位置、間隔、設施及外觀等資料,均由發展商提供,只作參考之用。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符有關物業的實際情況。有興趣者須依賴自己進行視察及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本公司建議準買家於決定購買有關物業前先參閱有關物業的買賣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有關物業的盡職審查報告、法律意見、銷售資料單張、買賣合約、價目表、物業面積資料及認購須知等文件,並自行向銀行查詢有關按揭事宜。本公司不對任何資料的準確性作出明示或隱含的保證,客戶宜向獨立法律或相關專業人士諮詢意見。*所有當地政府徵收的費用,由政府相關部門發布的為準。確實交樓日期,以發展商最終公布為準。物業編號:667, 936, 948。廣告日期: 2020 年 6 月 2 日。

登記及了解詳情:https://bit.ly/30c7lmI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