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鴻移民 EK Immigration – 移民政策變化不斷,該如何選擇移民分享講座 (2018年09月27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27/09/2018
7:00 PM - 9:00 PM

Location
EK Immigration 景鴻移民

Categories


景鴻集團於9月6日 (週四) 晚上成功舉辦 「多國政策變化不斷,該如何選擇?」移民分享講座,現場坐無虛席,反應熱烈。

景鴻集團香港公司資深諮詢顧問張鎮明先生??‍?及薛天慧小姐??‍?為各位到訪貴賓介紹加拿大、英國、希臘及塞浦路斯的移民項目,讓到訪貴賓清楚了解各項目的優勢及辦理流程。在每個項目介紹完畢之後,貴賓也紛紛提出不同問題,顧問也一一解答??。

我司亦了解到客戶在計劃移民的同時,對當地房產?亦有一定的需求,故隨後更特邀項目專員為貴賓介紹??英國現時最熱門的房產項目,務求讓貴賓能獲得更多專業的意見及分析✍️。

精彩內容陸續有來,景鴻集團將於9月27日舉辦另一場「多國政策變化不斷,該如何選擇?」移民講座?。內容非常豐富,包括加拿大、希臘、英國和歐盟護照項目介紹,希望到場貴賓都能滿載而歸?。

‼️名額有限,把握機會,從速報名‼️ 希望到時能見到您!

[景鴻集團] – 移民政策變化不斷,該如何選擇?
?日期: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
⏰時間:19:00 至 21:00
?地點:本公司 –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5號港威大廈2座17樓
———————————————-
☎️報名快線:
WhatsApp:+852 9696 1844
電話:+852 2369 1844
Email: [email protected]

#海外移民 #投資移民 #投資移民 #移民海外 #購房移民 #歐盟護照 #移居海外 #投資房產 #加拿大移民 #英國移民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