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S International Properties 博華國際物業 – 澳洲【布里斯本】物業簡介會(2018年10月19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19/10/2018
6:00 PM - 9:00 PM

Location
AAS International Properties Limited 博華國際物業有限公司

Categories


澳洲【布里斯本】物業簡介會

10月19日晚上6點至9點

旺角彌敦道 625 號雅蘭中心二期 2001 室
———————————————————-

澳洲布里斯本的Lilli Lane擁有現代及傳統風格的建築,它建築靈感來自傳統昆士蘭人;高聳的屋頂和木材,再加上最好的建築材料,尊敬地向歷史致敬,同時仍然融入現代設計技術。Lilli Lane設有雙人並排的車庫,大型家庭式臥室和寬敞的開放式廚房,餐桌和家庭區,無縫連接私人園景庭院。

Lilli Lane距離布里斯本中央商務區僅9公里。隨著城市的發展和經濟增長,這些領域將越來越高檔化;Lilli Lane距離Griffith University Nathan校區僅2.5公里,Mt. Gravalt校區亦在不遠處。

樓下就有巴士站:

– 巴士15分鐘直達Griffith University Nathan校區(騎單車約14分鐘)
– 巴士20分鐘到Sunnybank Plaza
– 巴士28分鐘到Brisbane市中心
– 巴士30分鐘到Griffith University Mt. Gravalt校區

三房單位 – 澳元564,950起
四房單位 – 澳元599,950起
——————————————————————

【保證五年4%租金回報,送3%釐印費】

澳洲布里斯本的Lotus的居民除了可以欣賞大都市的生活節奏,也可以在家裡享受避風港般的生活。Jade為投資者體現了可持續增長和強勁的回報。在生活方式和回報之間建立平衡的關鍵因素是Jade的位置 – 完美距離布里斯班最好的娛樂場所僅幾分鐘車程,靠近中央商務區,主要設施,服務和豐富的生活方式,意味著居民花在通勤上的時間更少,更多時間享受對他們最重要的事情。

– 10分鐘步行至Albion Train Station
– 9分鐘車程/20分鐘巴士到布里斯班CBD

兩房單位 – 澳元573,000起
———————————————————-
澳洲【布里斯本】物業簡介會

10月19日晚上6點至9點

旺角彌敦道 625 號雅蘭中心二期 2001 室
———————————————————-

查詢電話:2626-1966

登記:Link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