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 Assets Limited 泛亞環球物業顧問有限公司 – 【倫敦園林頂級學區公寓 The Claves Millbrook Park展銷會】 (2020年9月04-06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06/09/2020
11:00 AM - 7:00 PM

Location
美麗華廣場A座9樓913A室

Categories


倫敦園林頂級學區公寓 – £39.9萬起
樓價£50萬以下可豁免印花稅*
【特設1 對 1 諮詢服務】數量有限?全城搶購?
BNO居英權成為城中熱話,令唔少人選擇移民到英國,令倫敦優質住宅成為熱門搶手貨。
倫敦園林頂級學區公寓 The Claves Millbrook Park
⭐售價一房£39.9萬起/二房£57萬起
⭐一年租金回報保證5%
⭐預定2021中交樓
⭐一流學區30分鐘交通圈Central Saint Martin、UCL、Kings College、LSE等等
⭐步行2分鐘至Mill Hill East地鐵站
⭐車程20分鐘至King’s Cross &St Pancras Station火車站
⭐車程11分鐘至Brent Cross Shopping Centre
獨立一對一諮詢*名額有限敬請預約*
倫敦園林頂級學區公寓 The Claves Millbrook Park展銷會
日期:9月4日至9月6日(星期五至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地點: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A座9樓913A室
重點推介
The Claves Millbrook Park坐落於風景如畫的米爾山,包含了345套公寓和10套別墅,暢享無垠綠野山景。區域內擁有嶄新的公園、開放式活動區、小學和米爾山廣場,並擬建全新商業空間:餐廳、商店和辦公區。搭乘公共交通,您便可以在享受寧靜生活的同時,花上不到半小時抵達倫敦市中心。
♥貼心安排:
我們專業顧問亦可提供一對一視像或事前電話諮詢,大家可以安在家中了解詳情!
需要了解更多?即報名參加星期五六日既展銷會啦!
?免費報名:https://bit.ly/3kUWCo7
------------
查詢及預約 WhatsApp 或 Wechat:
☎️(852) 9700 8657
銷售代理:環球資產集團有限公司
如上述時間未能抽空出席,可於星期一至五辦公時間致電預約。
本公司的專業顧問團隊樂意為你服務。
以上物業資料由發展商提供,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資料。需按單位類型及銷售情況而定。此物業項目之出售者所提供之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或合約。買家不建議過份依賴上述資料,需親自查證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及可信性。我們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 詳情請親臨展銷會
# 以銀行條款作準

?免費報名:https://bit.ly/3kUWCo7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