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aline Property Agency Limited 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 明日歐洲計劃展銷會(2018年12月8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08/12/2018
1:30 PM - 5:30 PM

Location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535號 Tower 535 九樓 901 室

Categories


【明日歐洲計劃 ─ 快速移民歐洲通道、 無居住要求】

移民不移居,成為近年來港人移民的大趨勢,大多數港人移民都是為了多拿一個其他國家的身份,他們還需要繼續留在香港打拼,移民監對他們來說是個太奢侈的事情。
塞浦路斯及保加利亞都是歐洲地區,購置指定金額的物業或投資當地政府債券,即可直接申辦其歐盟的護照。

對申請人無學歷、語言、商業背景等要求,投資成本低至 #5萬歐元起,即可全家取得歐盟身份,享受與歐盟居民一樣的福利。參加我們的「#快速移民歐洲講座」,將教你如何透過投資,最快半年取得歐盟護照。

香港人,還在考慮甚麼?立即登記參加講座,了解更多啦!

明日歐洲計劃 ── 快速移民歐洲通道、 無居住要求。 成本最低由5萬歐元起,直接拿取歐盟護照 (保加利亞及塞浦路斯方案講解)
日期 : 12 月 8 日 (週六)
開放時間 : 下午 1 時 30 分至下午 5 時 30 分
地點 :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535號 Tower 535 9 樓 901 室 (銅鑼灣地鐵站 D1 出口)
講座時間 : 下午 2 時
講座主題 : 介紹保加利亞及塞浦路斯的移民政策及流程,講解取得護照後可以享盡歐盟國家那些福利
查詢或報名:5933 5991 /LINK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