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aline Property Agency Limited 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 曼谷綜合低水物業聯合展銷會(2018年6月30日-7月1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30/06/2018
12:00 PM - 6:00 PM

Location
Tower 535 9 樓 901 室

Categories


中泰兩國經貿關係發展迅速,泰國成為東盟的首要貿易夥伴,中國對東南亞市場投資第一大國,也是支撐泰國旅遊的最主要國家之一,加上中泰貿易的加速往來以及泛亞鐵路的興建,令當地人均生產總值有大大的上升潛力,此外 日泰高鐵建設合作一錘定音2016年8月6日,泰國與日本兩國就“曼谷-清邁”高速鐵路項目正式簽訂合作備忘錄,泰國曼清高鐵全線將採用日本新幹線技術方案,全線660公里的高鐵線路規劃在2018年施工。

另外受美元幣貶值、因素影響,不少人群將投資目光轉向了海外,房地產為其中較為火熱的投資渠道。
而且在曼谷所有區域的平均入住率是約84%。當然有些地區的平均入住率高於90%。在一些區域,中央商務區CBD及沿線Sukhumvit仍然是最受外籍人士歡迎,因為該區域配套健全以及擁有便捷的BTS輕軌系統。

地區的升幅是需要多年及不斷有外來資金、商業、旅遊、本地人氣的支持才能令該區樓價上升,若有能力購買首都第一區是比較穩妥的選擇,曼谷跟香港完全不同,如離開市區核心物業價錢幅度偏差很大,投資價值懸殊,所以在其他區投資物業必定要謹慎嚴選。

想了解更多 請聯絡我們的海外專員
或出席這週末舉行的展銷會

----------------------------
曼谷綜合低水物業聯合展銷會
日期: 2018 年 6 月 30 – 7 月 1 日 (週六、日)
時間: 中午 12 時 – 下午 6 時
地點: 中原環球展銷中心
地址: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535號 Tower 535 9 樓 901 室 (銅鑼灣地鐵站 D 出口)

登記:Link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