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aline Property Agency Limited 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 泰國曼谷物業茶敘(2018年7月28日-29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28/07/2018
12:30 PM - 3:00 PM

Location
百樂門酒家(萬事達廣場)

Categories


泰國買樓稅及持有成本超低?!?

泰國買樓,外國人可以購買非帶土地的大廈住宅。有部分更擁有永久產權、可以自由交易與繼承。目前泰國政府並未對房產課徵房屋稅,所得稅或遺產稅,僅在交屋時有筆一次性的過戶稅 (樓價1%) , 更免律師費。?

可算是在東南亞地區投資門欖 最低 相比周邊國家,曼谷在物價、醫療水準、觀光資源、生活便利度、國際學校、文化等方面都具有優勢,相同的生活成本,在曼谷往往可以得到更高品質的享受與服務。?

The Posh Twelve為永久產權項目

康樂設施齊全
物業地面層設有露天劇場、花園露台酒廊、遊樂場、餐館、咖啡廳及便利店等。雙子式會所分別設置於6樓及44、45樓;6樓會所設施具備無邊際泳池、Oasis俱樂部休息室、燒烤平台、雙層複式健身房和健身中心、瑜伽室、拳擊角及自助洗衣房;44樓會所設有月光花園和休息室、燒烤平台;而360度全景式空中圖書館、休息室、球桌台則在45樓。

本週六、日泰國曼谷物業茶敘 一邊享受美食?一邊了解更多曼谷抵買物業?
————————————–
泰國曼谷物業茶敘
日期 :2018 年 7 月 28 – 29 日 (週六、日)
開放時間 :中午 12 時 30 分 至下午 3 時
地點 :美孚新邨12號萬事達廣場 百樂門酒家
查詢或報名:8300 0295

登記:Link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