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aline Property Agency Limited 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 新加坡 Amber Skye 展銷會 (2018年5月19-20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19/05/2018
12:00 PM - 6:00 PM

Location
Tower 535 9 樓 901 室

Categories


Amber Skye (琥珀斯公寓) 位於新加坡第15區東海岸區的丹戎加東(Tanjong Katong)。

項目擁有著開陽的視野,住客可在此眺望這一望無制的迷人景緻及海岸風景,同時享受丹戎加東住宅區的清幽恬靜。

Amber Skye 位置非常優越,距離正在建設中的丹戎加東地鐵站(Tanjong Katong MRT Station)僅約100米。

位於該地鐵站的湯申-東海岸地鐵線將在2023年開始運作,住戶可以乘搭地鐵線直達烏節地鐵轉換站(Orchard MRT Station),可通往新加坡其他角落,交通便利。

================================================

新加坡 Amber Skye 展銷會
日期 : 5 月 19 日 (週六) – 5 月 20 日 (週日)
開放時間 : 中午 12 時 – 下午 6 時
地點 :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535號 Tower 535 9 樓 901 室 (銅鑼灣地鐵站 D1 出口)
講座時間 : 每日下午 3 時
講座主題 : 新加坡未東海岸最新發展及爆升潛力

Registration: Link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