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aline Property Agency Limited 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 日本東京全新現樓物業展銷會(2018年10月27-28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28/10/2018
12:00 PM - 6:00 PM

Location
太子集團中心5樓

Categories


??️日本東京東南方的港區,不僅擁有地標東京鐵塔?更是傳統富人區、高級酒店?、豪宅聚落以及觀光勝地-台場地區,區域交通發達、通勤人口眾多,且人均所得高、房屋出租率穩定,成為近年來熱門投資置產地區。

日本國土交通省最新資料顯示,今年日本公告地價平均上漲0.7%?,而且連續三年上漲??,其中土地價格最高地區落在東京都港區,每平方公尺達401萬日圓;港區為傳統富人區,不管收入或房價向來高人一等,也是置產熱區,住在港區就象徵著身分地位。??

根據RJC research調查顯示,港區在東京都中,以平均年收入902萬日圓獲得年收入第一名?平均收入是他區上班族二倍?。在高所得帶動下,港區不僅區域內房屋出租率穩定、房租更是東京都最高水平,房價也是高人一等。?

✨ 本週尖沙咀中原薈展銷
?? 日本東京港區靚盤靚位
? 十年一遇的稀有新樓盤
? MAKES DESIGN 芝公園絕對値得擁有
? 港區的平均個人年收入穏據日本全國之首
?️ 罕有港區靚盤 自用或收租都適合
? 日本落實興建賭場 刺激經濟發展及帶旺旅遊業
—————————————————-
日本東京全新現樓物業展銷會
日期 : 2018 年 10 月 27 – 28 日 (週六、日)
開放時間 : 中午 12 時至下午 6 時
地點 : 香港尖沙咀北京道12A號太子集團中心5樓全層 (尖沙咀港鐵站 H 出口)
講座時間 : 每日下午 3 時
講座主題 : 十年一遇東京核心丶賭場効應 帶動經濟 高增長地區尋寶
查詢或報名:8300 0283 /

登記: Link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