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aline Property Agency Limited 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 Rich Park Terminal住宅展銷會(2018年5月19-20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20/05/2018
12:00 PM - 6:00 PM

Location
Tower 535 9 樓 901 室

Categories


位於曼谷 charoen Krung 路的河邊夜市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作為亞洲區最大的夜市,擁有整個泰國最長的河邊直路,讓大家上落碼頭用。

前身為泰國重要的港口️,其後當局決定把荒廢的港口翻新,並把舊倉庫發展成夜市。現時有十個倉庫,而每間倉庫可以容納近百多間商店。當中的商店除了有有香港人熟悉的連鎖店外,更有售賣手作的小店,夜市裡更有多個照相位可以拍照留念。

在特別的日子,摩天輪區不時會舉辦大型活動,所以出發前一定要留意是否有活動安排。 如果沒有活動,在晚上與另一半或朋友同行,也可加添浪漫的色彩。️

喜歡泰國的你 又希望了解一下當地樓市?又怎能錯過本星期的展銷及講座!

曼谷 BTS未來接駁樞紐 沿綫Rich Park Terminal住宅展銷會
日期: 2018 年 5 月19 – 20 日 (週六、日)
時間: 中午 12 時 – 下午 6 時
地點: 中原環球展銷中心
地址: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535號 Tower 535 9 樓 901 室 (銅鑼灣地鐵站 D 出口)
講座時間: 每日下午 4 時
講座主題: 曼谷未來 高鐵金融中心 及Donmueang 機場擴建如何令當地樓市升溫
查詢或報名:8202 8960

登記: Link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