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Asia Financial Group 滙業財經集團 – 【後疫情時期的投資策略】 (2021年3月31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31/03/2021
2:30 PM - 5:30 PM

Location
澳門水坑尾街39-41號滙業銀行中心

Categories


【後疫情時期的投資策略講座】
全球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多時,疫苗推出是否意味疫情受控?經濟今年是否可以全面復甦?散戶如何部署捕捉入市良機?
滙業財經集團將於3月31日舉辦「#後疫情時期的投資策略」講座,滙業證券副首席分析師梁浩榮聯同滙業證券分析師梁彥彪於線上線下,與港、澳投資者分享最新的投資策略,讓大家把握後疫情時期的金融市場新機遇。
費用全免,請即報名:https://bit.ly/3c1yPBm
「後疫情時期的投資策略」
日期: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4:30 – 5:30
地點:Zoom / 澳門滙業銀行水坑尾銀行中心
查詢:香港 (852) 2533 0831 澳門 (853) 8796 9791
==============
免責及風險披露聲明:
本講座內容及所提供的資料、分析及意見(不論口頭或書面)僅供參考及討論,並不構成就任何證券或其他投資由滙業財經集團任何成員、其董事、代表及/或僱員(統稱「相關人士」)及/或本講座的講者(「講者」)向任何人士或實體作出任何要約、推薦、邀請、招攬、意見或建議。客戶應明瞭所有投資均涉及風險,包括有可能對投資本金造成損失。故客戶作出投資決定前,應慎重及仔細閱讀有關產品之資料、文件及風險因素。所有投資產品均受其開戶文件及有關條款所規限。上述資料並無顧及任何投資者之特定投資目標、投資經驗、財務狀況或需要。投資者必須按本身投資目標及財務狀況以及承受損失能力並按其財務顧問的意見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在任何情況下,滙業財經集團成員及其等相關人士以及講者均不會就任何人士因本講座提供的任何資料或建議而導致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請即報名:https://bit.ly/3c1yPBm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