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I 至匯投資 – 【倫敦Chelsea Creek 展銷會及免費講座】(2021年4月24-25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25/04/2021
11:00 AM - 7:00 PM

Location
文華東方酒店1樓康樂閣

Categories


西倫敦河畔王室氣派豪宅Chelsea Creek 位於倫敦SW6 Chelsea及Fulham交界,是倫敦的傳統豪宅區,毗鄰威廉王子的現居地Kensington Palace,又有多位名人如Elton John、Robbie Williams、David Beckham 居於此區,出入隨時與王室人員或明星名人碰面,尊貴奢華身份盡現。雖然此區地點優越,但相比起Knightsbridge及Hyde Park 一帶的樓價卻平近3成,入手價相宜,絕對物超所值。想瞭解更多,立即報名參加本週末舉行的展銷會及免費講座啦!
【倫敦Chelsea Creek 展銷會及免費講座】
日期:4月24及25日(週六及週日)
地點:中環文華東方酒店1樓
展銷會時間:11am – 7pm
免費講座:12pm / 3pm
**費用全免,名額有限,請即報名留座!
?發展商帶你即時現場睇樓❗
————–
見證西倫敦完美樓王傳奇誕生❗
Rosaline Lam全面剖析西倫敦「不敗之地」的鍊成❗
林嘉恩Rosaline Lam
FMI至匯投資執行董事(國際物業)
從事倫敦物業30年,行內有「Queen Of London」美譽
————–
WhatsApp:6187 9014(wa.link/5br1cq
電話:3468 7299
————–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 發展許可證編號 : 2018/02929/FUL。發出該許可證的部門: London Borough Of Hammersmith & Fulham。買家可享所購單位之999年期業權(自2010年6月起計)。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資料。模擬圖片僅供參考。# 車程及步行時間僅供參考。*受有關條款限制。需按單位類型及銷售情況而定。此物業項目之出售或出租者所提供之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或合約。所介紹以及其他物業資料由至匯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認為可信之資料來源提供,買家或租戶不建議過份依賴上述資料,需親自查證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及可信性。至匯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及其代表及其附屬公司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因此根據香港法例第511章《地產代理條例》,至匯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及其代表及其附屬公司獲豁免領牌處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而我們並沒有牌照處理任何位於香港的物業。物業編號:UK75。

網址:https://bit.ly/3dMkk4U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