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home 海外買家 – 加拿大創業移居 OPERATOR SCHEME LMIA (2020年8月16,23日)

Map Unavailable

Date/Time
Date(s) - 23/08/2020
10:00 AM - 6:00 PM

Categories


【加拿大創業移居 OPERATOR SCHEME LMIA】
✅ (加拿大輕鬆移居專場)
➡教你加拿大65萬港幣可以1年拎永居
➡加拿大移居十多款計劃應該點揀?
➡7成客人成功直落BC省一步永居
➡加拿大AIPP/ RNIP 大量工作配對登陸前已永居
➡移民加拿大大熱SUV計劃
➡英文唔高分勝在有活力的AFIP 計劃
想查詢移民熱線或講座可以按以下LINK,可拿更多資料 (流程,細節, 手續):
??8月16日(週日) 10:00 (加拿大專場)
??8月23日(週日) 10:00 (加拿大專場)
加拿大政府創建了經營者LMIA,使公司的大多數創業人仕可以合法地獲得在加拿大工作的權利。
這個計劃的主要目的是為外國商人提供進入加拿大創業經營其業務的安全途徑。該計劃適用於打算在加拿大購買或建立新企業併計劃在同一企業擔任管理職位的商人,通常是為了永久移民。
首先,外國商人必須向加拿大就業和技能發展局(ESDC)申請,以取得積極的勞動力市場影響評估(LMIA)。
之後,一旦申請人收到了正面的LMIA,可以獲得長達2年的工作簽證。收到工作許可證後,將有資格通過快速入境EE申請永久居留權。
誰有資格獲得所有者/運營商LMIA?
不需生意營商經驗,只需投資在加拿大業務中擁有控股權益(超過50%)的經營者。
與業務有關的要求:
在他/她將被雇用的工資等於或高於該職位的工資中位數要求的情況下成立公司;
積極管理業務(即不能成為被動投資),其位置應符合外國商人的資格和經驗。
僱用至少一名加拿大或永久居民。
初始投資:
沒有最低投資要求。但是,加拿大公司必須顯示足夠的資金才能將薪水支付給外國所有者。
家庭成員/經營者LMIA的申請中可以包括家庭成員嗎?
是的,家庭成員可以加入主申請人。配偶可能會獲得工作許可,兒童可能會獲得學習許可以免費進入公立學校。
我能否獲得醫療保健:
是的,申請人和家庭成員在簽證有效期內均可獲得免費醫療服務。
所有者/運營商LMIA的處理時間是多少?
平均需要2個月。
需要多久拿到永居?
如果IELTS 有6/7分,最快9個月就可以拿到永居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