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home 海外買家 – 【英國好校網物業展銷】 (2021年11月6-7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07/11/2021
11:00 AM - 6:00 PM

Location
灣仔道133號卓凌中心11樓演講廳

Categories


移居英國為子女入好學校,究竟買邊一個?
港人熱門地區outstanding school 區區over-subsribed,仲有哪一個區可以即時讀?
不如考慮下英國Norwich 諾域治 將成為港人熱捧之地!展覽於11月6及7日舉行
倫敦、伯明翰、劍橋、雷丁可能大家聽得多。Norwich 諾域治是英格蘭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在十一世紀曾經是英國第二大城市,僅次於倫敦。現在Norwich變成了現代商業城市但仍保留豐富的中世紀歷史遺產。更被Sunday Times選為英格蘭東部最宜居的城市,皆因犯罪率極低,治安非常好。著名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就是坐落於Norwich。
是次推介的樓盤St James Quay 屬於河畔住宅項目,座落River Wensum旁,著名私立學校Norwich School 亦只是數分鐘步程之隔,地段極之優質及罕有。
項目第一期分別有兩座大廈Pullman Building及Sewell Building。項目相繼於今年起落成,提供一房兩房及三房單位,部份單位更享有River Wensum 優美河景。起步價亦只需£173,950起,並提供按揭服務。
Norwich 擁有完善鐵路網絡四通八達,連接英國各大主要城市,搭火車到Cambridge約1小時10分鐘、倫敦亦只需約1小時50分鐘。
根據資料,每年超過9,000人移居到Norwich,而從倫敦移居到Norwich的人接近2,000人。據大行預計Norwich樓市升幅由2020年至2024年可達17.3%,目前Norwich 租務回報約5.4% 相對倫敦租務回報較高。
如果大家有計劃投資或移居英國,又唔想住喺繁忙嘅大都市。就不容錯過由英國著名發展商Hill發展的St James Quay河畔住宅項目。
✅英國好校網物業展銷✅
11月6日(週六) 早上
11月6日(週六) 下午
11月7日(週日) 早上
11月7日(週日) 下午
?WhatsApp查詢 goo.gl/x1DMRb
九龍展銷會開放時間:早上11時到下午6時
——
*海外買家有限公司及其代表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因此根據香港法例第511章《地產代理條例》,海外買家有限公司及其代表獲豁免領牌處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而我們並沒有牌照處理任何位於香港的物業

報名講座: https://bit.ly/3o7EVVx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