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L Residential -西倫敦傳統貴族社交圈置業投資講座直播(2020年4月22日)

Map Unavailable

Date/Time
Date(s) - 22/04/2020
12:30 PM

Categories


直播 走進西倫敦傳統貴族社交圈,鑽石郵編W1限量豪宅線上推介】
時間:4月22日(星期三) 下午12時30分 | 約定您!
對於熟悉倫敦置業投資的人士而言,越是矜貴的郵政編碼與座標,越是兼具悠久的歷史及完善的社區建設,就越一房難求。作為W1傳統貴族地段Fitzrovia,區內名人輩出、人文底蘊深厚,倫敦大學學院、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大英博物館近在咫尺。該區新建房屋供應有限, 勢必成為投資者最受追捧區域之一。
仲量聯行國際住宅部銷售主管 章覺文Felix Cheung及銷售顧問 黃浩洋 Michael Wong 將為大家推介此區矚目項目101 on Cleveland,齊齊發掘投資機遇。
= 直播將以廣東話進行 =
立即點擊「提醒我」(Get reminder),在直播開始前會收到通知
*歡迎大家留言發問!我們的團隊會盡量在直播中解答。
聯絡仲量聯行國際住宅部:+852 3759 0909 / [email protected]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