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2H Club – 吉隆坡投資講座 (2019年4月27-28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28/04/2019
1:00 PM - 6:00 PM

Location
馬來西亞總領事館17樓

Categories


?每年在馬來西亞獲得超過10%租金回報?

會考慮馬來西亞「第二家園」的投資者,除了被馬來西亞舒適且低消費的生活吸引,也希望在馬來西亞可以當業主收租。吉隆坡平均租金回報為5%左右,但海外業主要獲得高於5%的租金回報,就需要更深入了解當地租金市場,且在投資成本方面更為關注。要能夠長期獲得租戶的收租單位,地點必須位於市中心,而能夠直接連結地鐵或其他鐵路,附近最好商業活動蓬勃,如果附近有眾多酒店更有AirBnB短期出租的市場。

所有海外業主都必須在吉隆坡購置超過100萬馬幣(約200萬港幣)的房產。但有些樓花為了提高租金回報,專門設計了雙鑰匙單位。如果一間雙鑰匙單位的總價為100萬馬幣,那基本上可以當作兩間50萬馬幣的酒店式公寓收租。此類投資單位有者的預期年租金回報可超過10%。但投資者亦慎選發展商背景,最好是上市公司,且可參考相關年報,並確保是依據馬來西亞HDA法規所制訂的買賣合同,將對買家更有保障。

?吉隆坡投資講座

如有意進一步了解吉隆坡的投資收租策略,歡迎參與本會4月27&28日的【吉隆坡專題】講座,屆時也會有【第二家園】投資者分享心得。

地點: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0號馬來西亞總領事館17樓
查詢熱線: +852 8193 1933
Whatsapp: +852 5265 9229
報名表格:LINK

?講座費用全免,名額有限,敬請預先報名留位。
?完場後亦設有Q&A時間以及1對1咨詢服務。
?歡迎你電話/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查詢任何疑問。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