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2H Club – 大馬發展深度剖析講座(2018年5月26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26/05/2018
11:00 AM - 7:00 PM

Location
馬來西亞總領事館17樓

Categories


「只需MOP 33萬起 移居連續3年榮獲全球最佳醫療國家」

「澳門醫療服務即使百病纏身,澳門人也不能輕易病,求醫過程分分鐘如同賭大細,就看你的彩數。」道盡了多少澳門本地人在求醫上遇上的辛酸。其實過去澳門醫療 體系曾被澳門市民稱為只有「謀財以及害命」兩間醫院, 雖然只是玩笑性質但亦盡可反影出澳門居民對於澳門醫療體系的看法

而根據不少本地民間機構的調查發現澳門居民不滿澳門醫療體系多是輪候 時間長,專科醫療體系還有完善空間,醫護人員比例不足以致澳門醫療水平不 高所以亦有不少澳門人選擇到海外例如馬來西亞等擁有優越的醫療設備和環境和加上當地醫療收費低廉的國家進行醫院體檢或是求醫等。

於2010年,有39.2萬外國人到馬來西亞進行醫療旅遊,去年更是增加到67.1萬人。而包括中國香港在內赴馬醫療旅遊的人數,也從2010年的8000人,增加到去年的1.6萬人。多數是進行心臟外科、骨科,整形及牙科手術和健康檢查等。而之所以成為外國人紛紗約至佳因馬來西亞亦是亞洲唯一由衛生局而非旅遊局推廣醫療旅遊業的國家,當地醫院都受是馬來西亞健康品質協會及國際醫院評鑑嚴謹的監督和管制。

在美國《國際生活》雜誌公佈2017年全球最佳醫療國家排名,馬來西亞以87.0的高分名列第6,連續3年蟬聯亞洲冠軍寶座。
「第二家園」計劃是馬來西亞政府的一項投資定居計劃,獲批者可以得到無限制居住要求且可每十年續簽的長期居留權。主申請人只須獲得批准後在馬來西亞任何一家銀行依歲數放15萬馬幣(多於50歲)或30萬馬幣(少於50歲)的馬幣定期存款,就可以攜帶配偶、少於21歲的子女和超過60歲的父母一起獲得身份。

香港站「第二家園」講座 – 大馬發展深度剖析講座
時間: 5月26日 (六) 時早上十一時及下午三時
地點: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0號馬來西亞總領事館17樓
香港站報名熱線 : + 852 8193 1933
Whatsapp : +852 5425 5832

登記: Link

講座費用全免, 名額有限,敬請預先報名留位
完場後亦設有Q&A時間以及1對1咨詢服務。
亦歡迎你透過電話/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查詢任何疑問。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