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 Intl. 皇后國際房地產-【一對一諮詢!英國物業展銷會】​(2021年3月20-21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21/03/2021
11:00 AM - 7:00 PM

Location
柏寧酒店26樓邱吉爾廳

Categories


【倫敦市中心置業賺樓價賺匯率】
【全新倫敦項目!包10年租金回報保證】
英國政府7月22日公布有關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的擴權計劃詳情,英政府表示,自2021年1月起,持BNO港人可以申請新的簽證,赴英國居住最多5年,之後可申請居留(settle)。
專家更預料英國在未來5年樓價會持續增長,主要是因為當地的人口持續大幅上升,愈來愈多人遷移到當地工作,不但促進該區的經濟活動,同時支持了該區樓價及租賃市場的需求。現推介全新倫敦項目,方便直達倫敦市中心,13分鐘步程直達Romford Station,27分鐘到Liverpool Street Station,設有Studio及1至3房單位,售價由21萬鎊起!發展商更提供10年租金保證,回報3.75%*
———
【一對一諮詢!英國物業展銷會】
網上預約:https://bit.ly/3f2Lgym
日期︰3月20至21日 週六及週日 (11am – 7pm)
地點︰【尖沙咀】凱悅酒店L層宴會大禮堂 (尖沙咀站N出口)
———
歡迎致電查詢:2320 6839 / 6396 7728
按此傳送 WhatsApp:goo.gl/3MmYAL
———
以上物業的租金回報率及匯價會視情況而變,所載資料最終以當時的市場情況而定。皇后國際房地產有限公司(本公司)純粹就香港以外地方的物業進行地產代理工作,本公司並沒有牌照處理任何位於香港的物業。

網上預約:https://bit.ly/3f2Lgym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