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 Intl. 皇后國際房地產-【英國住宅物業諮詢日】​(2021年5月1,2,8,9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09/05/2021
11:00 AM - 7:00 PM

Location
長沙灣道香港中心27樓星際廳

Categories


【英國住宅物業諮詢日】
倫敦、伯明翰、曼徹斯特 樓盤一網打盡!
租金回報跑贏大市,入場筍盤只售20萬鎊起
英國樓入門全解!海外買家必知的選區、流程、按揭小貼士!我們將以一對一形式為賓客推介倫敦ZONE 1-3,曼徹斯特及伯明翰多個重磅項目,售價由20萬鎊起!部分項目更提供租金保證,不論是移居自住、子女升學或投資,同樣合適!
———
【英國住宅物業諮詢日】
第一站︰5 月 1 – 2日 星期六及日 (11am – 7pm)
【沙田】Royal Park Hotel 帝都酒店 2 樓藍寶石廳(沙田站 A3 出口,鄰近新城市廣場)
第二站︰5 月 8 – 9日 星期六及日 (11am – 7pm)
【尖沙咀】Hyatt Regency Hong Kong凱悦酒店L層宴會廳 (尖沙咀站N出口,K11商場旁)
銷售員熱線:6396 7728
查詢︰2320 6839
按此傳送 WhatsApp:goo.gl/3MmYAL
———
歡迎追蹤我們 IG 及 訂閱 YouTube 獲取更多資訊
Instagram (bit.ly/3uufzTc)
YouTube (bit.ly/3dNAU3h)
———
以上物業的租金回報率及匯價會視情況而變,所載資料最終以當時的市場情況而定。皇后國際房地產有限公司(本公司)純粹就香港以外地方的物業進行地產代理工作,本公司並沒有牌照處理任何位於香港的物業。

預約:https://bit.ly/3ejBes2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