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 Intl. 皇后國際房地產-英國伯明翰物業展銷會(2020年8月1-2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02/08/2020
11:00 AM - 7:00 PM

Location
長沙灣道香港中心 27 樓星際廳

Categories


?? 伯明翰現樓項目105 Broad Street ??
▶ 低水入手!只186萬港元起 ◀
承造銀行按揭高達50%
? 網上預約展銷:https://bit.ly/33335ay
作為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目前擁有持續的增長和投資。在國內以至國際層面,伯明翰均定位為英國的重要核心區域。105 Broad Street位處伯明翰市中心的優越地段,提供新穎時尚的一房及兩房單位,並設有一系列生活設施及服務,包括健身室、24小時禮賓服務及乾洗服務。
? 2分鐘步程可達Fiveways火車站,鄰近HSBC UK
?交通配套優越,可從伯明翰新街站直達中倫敦,方便於伯明翰工作的人士或通勤人士
?住客可享有24小時禮賓服務、健身室
?‍? 一對一諮詢!英國物業展銷會 ?
? 網上預約展銷:https://bit.ly/33335ay
日期:8月1 至 2日 週六及週日 (11am – 7pm)
地點:【九龍區】長沙灣道香港中心27樓星際廳 (荔枝角站B出口)
———
溫馨提示︰
* 出席展銷之客人,必須佩戴口罩及量度體溫
* 展銷場內定時清潔及消毒,而座位間亦會保持合適距離
* 物業顧問以一對一講解
———
歡迎致電查詢:2320 6839 / 6396 7728
按此傳送 WhatsApp:goo.gl/3MmYAL
———
*需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以上物業的租金回報率及匯價會視情況而變,所載資料最終以當時的市場情況而定。皇后國際房地產有限公司(本公司)純粹就香港以外地方的物業進行地產代理工作,本公司並沒有牌照處理任何位於香港的物業。

? 網上預約展銷:https://bit.ly/33335ay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