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物業新聞中心

  • 新加坡土地規劃透明  置業最安全

    新加坡土地規劃透明 置業最安全

    新加坡所有有關土地發展、城市規劃及所有註冊成交的資料均會上載網上供市民查閱,政策透明,同時對發展商亦實施非常嚴謹的管理政策,因此對海外買家而言,新加坡置業屬極為安全的選擇。 不過,新加坡政府對買家的要求較高,按揭須先通過壓力測試,而且稅項經常加減,置業者的預算或須預留較大空間作調節。 …
  • 泰國樓門檻低  免隔山打牛煩惱

    泰國樓門檻低 免隔山打牛煩惱

    泰國氣候怡人,夜生活豐富,又極為接近香港,而且樓價較低,其樓盤一直深受港人歡迎,當中需求量最大的想必是泰銖200至300萬(約50至74萬元)的物業,而且投資潛力最高。 東南亞大多地方對海外投資者都有多方面限制,如馬來西亞只限海外投資者購置200萬以上的物業,然而泰國只限制購買特定住宅的種類,如必須購買分層式住宅,其他則沒多大約束。而且泰國人偏向相信「有土斯有財」的概念,置業率達8成,當中尤以他們能負擔的價值泰銖200至300萬(約50至74萬元)的單位最受歡迎,因此轉售的機會亦較大。 …
  • 2房單位僅需290萬   2個月即享永居?

    2房單位僅需290萬 2個月即享永居?

    移民潮湧現以來,塞浦路斯以200萬歐元(約1,666萬港元)便可「買來」歐盟護照的法規,吸引了不少渴望移民的港人移居。然而,即使口袋現金不夠,亦可取得塞浦路斯的永居權。 塞浦路斯於2004年正式加入歐盟,當地物價與樓價遠低於歐盟其他國家,近年樓市回穩,治安亦佳,而且坐擁完美海岸線,故當地最大發展商Leptos …
  • 年度全球投資入籍排名  多明尼加連續4年奪冠

    年度全球投資入籍排名 多明尼加連續4年奪冠

    「無痛快速移民」屬本年度港人最關心的話題,到底除了英國以外,還有甚麼選擇?《金融時報》旗下的《專業財富管理》(PWM)雜誌剛出爐的第四份「全球公民指南:2020投資入籍項目排名」年度報告,也許能給你一點啟示。 報告根據 …
  • 英擬推95%按揭  助年輕人成「買樓一代」

    英擬推95%按揭 助年輕人成「買樓一代」

    自英國擴大英國公民(海外)護照(BNO)持有人權利後,該地樓市便瞬間成為港人熱門關注議題。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早前宣布,為協助年輕人置業,有意為首次置業人士提供95% …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