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eon International – 【移英前的資產稅務攻略】(2021年2月21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21/02/2021
1:00 PM - 6:00 PM

Location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13樓1307-1309室

Categories


??移英前資產稅務攻略免費講座】
移民英國絕對不是單單買了房屋完成簽證便完成, 而且還要顧及香港資產轉移等事項。究竟移英後, 大家的香港資產需不需要向英國政府交稅成為好多香港人關心的問題。其實英國稅務甚多, 一不留神, 很容易誤墮稅網, 到時自己的香港資產到了英國後, 隨時未見官已被先打三十大板。
有見及此利安環球誠邀到新加坡最大財富管理辦公室之一的IPP集團業務合夥人黃志雄先生(Steven), 分享移居英國不可不知的稅務政策。多年來, IPP集團和黃志雄先生專注處理環球基金投資、家族財富傳承、企業強積金管理及僱員福利服務, 以至家庭及個人風險管理保障。相信可以讓大家加深了解移英前的資產管理, 為稅務規劃做好準備。有關講座免費報名, 歡迎大家參加!? https://bit.ly/3bgexSS
免費講座(名額20名)
講題: 移英前的資產稅務攻略
主講嘉賓:黃志雄先生 Steven Wong (IPP 策略合夥人)
日期:2月21日(日)
時間:下午1時 / 下午4時 (各1場)
講座內容:
1. 移居英國之後香港資產需要交稅嗎?
2. 教你如何在移英前做好稅務規劃。
=========
?MeWe專頁已正式開通,歡迎Follow:https://mewe.com/p/raeoninternational利安環球物業
想知多啲英國物業資訊,可以搵我哋了解詳情,我哋都會提供一對一諮詢!即刻搵我哋報名啦!
?/? Singal: +852 9168 8209

歡迎大家參加!? https://bit.ly/3bgexSS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