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eon International -【BNO Visa及倫敦周邊揀樓免費線上講座】(2022年3月24日)

Map Unavailable

Date/Time
Date(s) - 24/03/2022
7:30 PM - 9:30 PM

Categories


🇬🇧BNO Visa常見問題| 教你揀倫敦周邊各區物業】97後申請BNO的詳細情況?倫敦/倫敦周邊點揀好?
早前英國政府宣佈放寬BNO Visa申請計劃,97後香港年輕人都有機會申請BNO Visa,再次引起港人對移民英國的關注。不少人可能對BNO Visa移英仍然存有很多疑問,例如為何有人BNO Visa會被拒簽?太空人的做法又是否適用於BNO Visa?97後申請BNO的詳細情況?今次的免費線上講座特別邀請英倫移民創辦人及英國大律師Janine Miu為各位講解申請BNO Visa的常見問題及迷思,同場我們的英國物業專家Fanny Chan更會教大家在倫敦及周邊各區選擇物業的要點,介紹各區校網及買樓須知。有意移英及對英國物業有興趣的朋友萬勿錯過,馬上報名參加,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BNO Visa及倫敦周邊揀樓免費線上講座】
日期:3月24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7時(香港時間)
講者:Janine Miu(英倫移民創辦人及英國大律師)、Fanny Chan(英國物業專家)
講座內容:
– BNO拒簽原因?
– 18歲以上子女及配偶可單獨申請永居?
– 子女可享英國本地大學學費嗎?幾多歲要走?
– 太空人做法可行嗎?
– 97後申請BNO最新情況
– 倫敦/倫敦周邊點揀好?
– 倫敦/倫敦周邊熱門校網區?
– 住House定住Apartment?
– 揀區首要考慮?先租後買得唔得?香港人工可做按揭?
【預約一對一諮詢】
==================
▶️訂閱《利安地球邨》YouTube頻道,帶你遊英澳加:https://bit.ly/3rWCpB
模擬圖片僅供參考。 *須受有關條款限制。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資料,需按單位類型及銷售情況而定。此物業項目之出售或出租者所提供之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或合約。以上物業為純住宅項目,並非集體投資計劃。所介紹以及其他物業資料由本公司認為可信之資料來源提供,買家不建議過份依賴上述資料,需親自查證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及可信性。我們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我們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所載資料僅供參考,另外租金回報由物業管理商提供並代出租單位,買家均可自用和自行放租。

詳情:https://bit.ly/3ireTKu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