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White Hong Kong-【以房養學 實戰教學講座】​(2022年8月13-14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14/08/2022
11:00 AM - 7:00 PM

Location
尖沙咀星光行16樓1633室The Balmoral Display Gallery

Categories


🇦🇺澳洲「避風港」政策出台👩🏻‍🎓👨🏻‍🎓讀書移民不再是夢!
⭐想全額免租 + 贏身份 + 賺層樓?
澳洲政府正式公布「避風港」新政策,降低香港人申請永久居留的門檻。只要持特區護照赴澳洲,讀畢大學便可申請臨時畢業生簽證(485簽證),在當地工作3至4年,便幾乎能直取澳洲永居。同時,由12月1日起的一年內,澳洲政府將移民配額大幅增至20萬人,學生簽證則不設上限。有移民律師形容,新政策下合資格港人申請永居簽證的「門檻極低」。
想去澳洲讀書移民成為公民?條數點計最著數? 唔想去到澳洲都要幫人供樓做「樓奴」?想隨時賺學費兼賺樓價升值?
澳洲讀書移民成為公民的9 年時間:
以墨爾本學生宿舍平均$450澳幣/每週為例,9 年單單租金開支已高達$210,600澳幣。但相同價錢 ,你已經買到層樓!
立即登記實戰攻略講座,了解如何成為真正大贏家!
————————————————–
📅「以房養學」實戰教學講座
日期: 8月13日 (六)
時間: 下午3點
地點: 尖沙咀星光行10樓1022室
網上登記:https://bit.ly/3dn0bEZ
📅 澳洲各大學區精選樓盤巡禮
日期: 8月13及14日 (星期六、日)
時間: 上午11時–下午7時
*須受有關條款限制。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資料。需按單位類型及銷售情況而定。此物業項目之出售者所提供之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或合約。所介紹以及其他物業資料由我司認為可信之資料來源提供,買家不建議過份依賴上述資料,需親自查證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及可信性。我們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我們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詳情:https://bit.ly/3dn0bEZ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