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White Hong Kong-【澳洲「以房養學」實現零成本留學 講座】​(2020年10月24-25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25/10/2020
1:00 PM - 7:00 PM

Location
尖沙咀星光行16樓1633室The Balmoral Display Gallery

Categories


【5年簽證進修移民人士注目▸「以房養學」助你實現零成本留學】
費用全免,網上登記: https://bit.ly/37qgcoP
澳洲宣布針對港人新簽證安排正式生效,延長港人在澳洲畢業後居留時間至5年,並提供申請永久居留簽證的出路。「以房養學」不再只是家長關注的投資方案,對於有計劃到澳洲進修如碩士學位的人士也應留意。在當地置業不但解決進修讀書時的住屋問題,額外空出的房間更可以出租給附近的學生,坐享租金收益帶來的紅利,實屬一舉兩得。一邊收租之餘,取得居留權後,隨時想移居到澳洲也有自己的安樂窩。
立即報名參加「以房養學」專題講座,了解在如何利用「房產投資」去實現留學成本補貼的最大化,大大減低移民成本。
—————
「以房養學」實現零成本留學 講座
日期: 10月24及25日 (星期六、日)
時間: 下午1時∣下午3時∣下午5時(每日三節)
——————
疫市睇樓無有怕,Ray White為你做足全面防疫措施?
(1) 職員會為所有到場人士量度體溫。
(2) 所有職員及在場人士必須配戴口罩。
(3) 接待處將提供酒精搓手液及全身噴霧消毒機。
(4) 場地將定時清潔及消毒,確保衛生。
(5) 如未能出席,歡迎另約時間作諮詢。
*須受有關條款限制。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資料。需按單位類型及銷售情況而定。此物業項目之出售者所提供之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或合約。所介紹以及其他物業資料由我司認為可信之資料來源提供,買家不建議過份依賴上述資料,需親自查證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及可信性。我們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我們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Ray White Hong Kong(Limited)對以上所有內容擁有最終解釋權。

網上登記: https://bit.ly/2H1DlTI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