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White Hong Kong-【澳洲現場直播-實地考察墨爾本「買地起屋」攻略】​(2022年7月2-3日)

Map Unavailable

Date/Time
Date(s) - 02/07/2022
2:00 PM - 6:00 PM

Categories


👩🏻‍🏫大家都知道香港大部分土地是以批租形式出售,新界等土地更加有所謂「2047大限」問題😯,故港人沒有機會接觸永久業權地皮🥺。但在澳洲🇦🇺,卻不是天荒夜談🤩
一塊澳洲永久業權的地皮,有別於香港,可以真正一代傳一代,無需憂慮土地會隨著時間推進而貶值。另外可以幫你節省成本,免交地租更無需補地價!
而且土地話事權在你手,將來重建、轉賣任你來,幫你贏得升值,將你的地皮價值翻倍,達至成本效益最大化,齊齊做地主!
地皮賣一塊少一塊,蘇州過後無艇搭。想知點樣揀一個好地皮,再起一間物盡其用的獨立屋,令你的物業價值翻倍?就唔好錯過由28年經驗澳洲測量師劉Sir主講的買地起屋選地攻略!
劉Sir現正處於墨爾本,特意為大家準備了一次遙距睇樓機會!他將會現場直播示範單位及實際居住環境。機會難逢,名額有限,立即登記!
📆免費講座
主題: 【澳洲現場直播】實地考察墨爾本「買地起屋」攻略
日期: 7月2至3日 (六、日)
時間: 下午2時 (每日一場)
主講(澳洲): 28年經驗澳洲物業測量師劉Sir
主講(香港): Ray White 銷售總監Felix
立即登記:https://bit.ly/3yrtdLT
電話查詢:2376 1088
WhatsApp:5268 8329
——————
*須受有關條款限制。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資料。需按單位類型及銷售情況而定。此物業項目之出售者所提供之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或合約。所介紹以及其他物業資料由我司認為可信之資料來源提供,買家不建議過份依賴上述資料,需親自查證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及可信性。我們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我們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立即登記:https://bit.ly/3yrtdLT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