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White Hong Kong-免費講座【悉尼樓價「疫」下 月升2.5% 應否趁低息搏疫後追高?】​(2021年3月20-21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20/03/2021
1:00 PM - 4:00 PM

Location
銅鑼灣世貿中心20樓2001室

Categories


#入市攻略 : 投資講座解構升勢之謎
悉尼樓價「疫」下 月升2.5% 應否趁低息搏疫後高追?
澳洲悉尼的疫情受控,買家入市意欲強勁,根據CoreLogic數據顯示,悉尼樓價已升穿2017年樓市高位,創出歷史新高。利率處於0.1厘極低位,導致愈來愈多人湧入樓市,刺激悉尼樓價不斷向上。
最新數據指出,2月悉尼住宅價格中位數為89.59萬澳元(約536萬港元),當中獨立屋中位數達106.12萬澳元(約635萬港元),而公寓單位的樓價中位數為73.82萬澳元(約442萬港元)。參考過往數據,悉尼樓價在2017年7月達到頂峰後,曾一度回調15.3%,隨後開始逐漸回升,不過疫情又再剎停升勢,悉尼樓價下跌3%。但從去年10月至今,樓價又再度回升,升幅已達到5.7%,並在目前創下歷史新高。
悉尼樓價多年長升長有、高處未算高, 屢屢跑贏整體澳洲樓市,保值力強。不少投資者蠢蠢欲動,應否趁低息搏疫後高追?澳洲政府多次出手刺激樓市交投,澳元匯率樓市升值潛能無可限量,疫情帶來的調整期亦將快完結。有市場人士認為,悉尼曾連續21季成為全球十大樓價增長最大的豪宅市場,呈現長線增長趨勢,未來可續跑贏整體澳洲樓市。Ray White本週請來投資專家探究悉尼樓市趨勢及市場最新動態,新形勢下哪些地區最具潛力,全面分析入市投資策略。
?‍? 免費投資講座
【升勢之謎】悉尼樓價「疫」下 月升2.5% 應否趁低息搏疫後追高?
日期: 3月 20 至 21 日( 星期六至日 )
時間:下午1時及4時
地點: 銅鑼灣世貿中心20樓2001室(Frasers Property香港辦公室)
? 悉尼 Midtown 及Ed.Square展銷會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疫市睇樓無有怕,Ray White為你做足全面防疫措施?
(1) 職員會為所有到場人士量度體溫。
(2) 所有職員及在場人士必須配戴口罩。
(3) 接待處將提供酒精搓手液。
(4) 場地將定時清潔及消毒,確保衛生。
(5) 如未能出席之歡迎另約時間作諮詢。
————-
Ray White Hong Kong 都正式登錄 MeWe 喇! 畀大家多一個選擇!
立即 follow 我哋啦: https://mewe.com/p/raywhitehongkong
————-
*須受有關條款限制。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資料。需按單位類型及銷售情況而定。此物業項目之出售者所提供之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或合約。所介紹以及其他物業資料由我司認為可信之資料來源提供,買家不建議過份依賴上述資料,需親自查證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及可信性。我們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我們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立即登記: https://bit.ly/3cs1DSf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