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White Hong Kong-澳洲技術移民網上講座(2020年4月28日)

Map Unavailable

Date/Time
Date(s) - 28/04/2020
7:30 PM

Categories


搶先預覽移民澳洲2020 年新局勢
澳洲技術移民網上講座 簽證政策變動你一定要知!
移民澳洲的方法有許多種,最快、最直接、最低成本的方案就是「技術移民簽證」。2020 年移民局將有多項重大移民措施或新制上路,與蓄勢待發想移民澳洲的你息息相關。澳洲所接受的專業人仕移民名單中的職業繁多,差不多各行各業皆有短缺的人才。
4月28日(星期二) Ray White請來【前澳洲移民官】Mei Lai 主理「2020年澳洲技術移民網上講座」,講解新條例對申請者有那些影響? 一子錯滿盤皆落索,未來哪些職業「最渴市」?哪些將成「夕陽職業」?現場即席為大家解除對「技術移民簽證」的疑難,變數多亦可沉着應對。
【參加講座後更有機會獲得 #免費移民諮詢
我們的移民團隊由Mei Lai 帶領,Mei擁有豐富的處理移民澳洲申請的經驗,她曾經在澳洲移民部工作超過8年,其間處理及審核過無數的移民申請,更參與澳洲移民政策的制定,8年的實戰經驗讓她探究出成功移民澳洲的秘訣。
【講座場場爆滿,反應熱烈,快即登記預約!】
查詢:2376 1088
日期: 4月28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7時半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