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White Hong Kong-【澳洲物業長租攻略免費講座】​(2021年5月26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26/05/2021
7:00 PM - 8:30 PM

Location
尖沙咀星光行16樓1633室The Balmoral Display Gallery

Categories


民宿興起,令澳洲業主多一種出租選擇,但近一年面臨疫情下國際遊客及海外學生的減少,無論是傳統出租抑或民宿的業主們,對出租回報都有擔憂。
現時情況可能會維持一段時間,對於業主來說,什麼方式最能夠使其物業獲利最大化?且在澳洲迎來33年來最大樓價升幅下,現有業主如何受惠?現時澳洲情況又是否如上述所說的嚴峻?
由澳洲最大地產代理Ray White舉辦的「澳洲物業長租攻略」講座,請來長短租物業管理專家Gigi Lam為大家由淺入深解構澳洲出租的市場情況以及不同地區的出租策略,教你點樣放租賺最多。
【免費講座】
日期: 5月26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7時半
語言: 廣東話
地點: The Balmoral Display Gallery尖沙咀星光行16樓1633室

網上登記: https://bit.ly/3uwbLAy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