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White Hong Kong-【澳洲現場直播】實地考察悉尼「買地起屋」攻略】​(2022年3月12-13日)

Map Unavailable

Date/Time
Date(s) - 13/03/2022
2:30 PM - 4:30 PM

Categories


⭐Ray White獨家⭐ 澳洲現場直播📹– 親身了解「買地起屋」實況 ❗
在2月尾帶大家睇完墨爾本項目後,反應非常熱烈!今次為大家帶來香港久未開售過的悉尼買地起屋項目,當地實況遙距睇🤩
澳洲測量師劉Sir 現正身處悉尼,他將會帶大家實地考察一個剛落成的「買地起屋」屋苑式項目,現場直播過千呎的獨立屋示範單位,以及該區的實際居住環境。大家可以安坐家中,體驗做悉尼地主!
今次拍攝直播的地區位於悉尼北岸鐵路沿線,前往Macquarie大學只需24分鐘。市場報告指出該區獨立屋2021年錄得31% 的驚人升幅*,更毗連新南威爾斯州 (NSW) 獨立屋需求量排名第一的地區*!要在這裡入手做地主及業主,呎價僅由港幣$1,924起*,更可承造按揭。襯今次機會,睇吓已落成的現樓有幾吸引啦,立即報名登記網上講座!
👨🏻‍🏫講座內容
✅悉尼買地起屋市場概況
✅現場實景直播
✅即睇交樓標準
✅樓盤周邊環境視察
✅「買地起屋」方案詳細解說
👍🏻免費網上講座
主題: 【澳洲現場直播】實地考察悉尼「買地起屋」攻略
日期: 3月12至13日 (六、日)
時間: 下午2時半 (每日一場)
澳洲連線主講: 28年經驗澳洲物業測量師劉Sir
立即登記 : https://bit.ly/3qCw9Rs
【 真人線上一對一睇盤 】
想睇盤的朋友更可以登記真人線上一對一睇盤,買樓唔再需要出街,安在家中,捕捉澳洲貼價筍盤!
*須受有關條款限制。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資料。需按單位類型及銷售情況而定。此物業項目之出售者所提供之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或合約。所介紹以及其他物業資料由我司認為可信之資料來源提供,買家不建議過份依賴上述資料,需親自查證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及可信性。我們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我們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立即登記 : https://bit.ly/3qCw9Rs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