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White Hong Kong – 墨爾本市中心海港區奢華住宅綜合體 展銷會 (2019年5月4-5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04/05/2019
11:00 AM - 7:00 PM

Location
文華東方酒店東廳

Categories


? 澳洲最大上市發展商 Mirvac重金打造
Mirvac作為與Lend Lease和Frasers Property齊名的三大房地產巨頭,業內聲譽極佳,累計獲得澳洲全國600餘個行業獎項。目前管理著超過180億美元的資產,更涉獵了辦公室和零售市場領域。Mirvac這名稱已成為遍佈全澳的地標選址項目、高品質保證代名詞。

? 墨爾本市中心海港區奢華住宅綜合體 展銷會
日期: 5月4及5日 (週六、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地點: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23樓東廳 中環干諾道中5號

? 【免費講座】澳洲最大上市發展商Mirvac親臨現場?
內容: 【盡攬嶄新增長區域的投資機遇】墨爾本高端住宅區,人均收入最高的地區投資機遇何在?
時間: 下午3時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立刻預約: LINK

*須受有關條款限制。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資料。需按單位類型及銷售情況而定。此物業項目之出售者所提供之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或合約。所介紹以及其他物業資料由我司認為可信之資料來源提供,買家不建議過份依賴上述資料,需親自查證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及可信性。我們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我們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Ray White Hong Kong(Limited)對以上所有內容擁有最終解釋權。
#上樓 #上車 #買澳洲樓 #澳洲房地產 #海外物業 #Melbourne #優越地段 #物業投資 #Raywhite #Mirvac #
YarrasEdge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