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lls Hong Kong – 美國西雅圖物業展銷會 – First Light (2018年10月27-28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27/10/2018
11:00 AM - 6:00 PM

Location
置地廣場約克大廈10樓1001室

Categories


【本週末美國西雅圖物業展銷會 – First Light】

隨著西雅圖的科技業發展越趨蓬勃,令當地躍進為大受投資者歡迎的國際城市。本週末推出的First Light就是其中一個備受注目的全新住宅。項目位於西雅圖市中心,坐擁天際線全景及壯麗的太平洋景致。信步即達商業區及多個地標建築,包括太空針塔、亞馬遜總部、Nordstrom旗艦店等。售價由美金$60萬起*

項目詳情: Link

日期: 2018年10月27日至28日(六、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約克大廈10樓1001室

如欲登記參加展銷會或了解更多,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致電2842 4472

條款及細則: http://sav.li/ay3
*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的資料
土地權益: 於建築物之一個單位中擁有永久土地權益(Freehold)
由西雅圖市市議會發出規劃編號: 3026416-LU
我們的海外物業銷售代理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銷售代理牌照。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