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FT Global Properties HK – 加拿大物業展銷會(2018年6月02 – 03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03/06/2018
11:00 AM - 7:00 PM

Location
中環雲咸街8號7樓

Categories


給您超乎想像的驚喜,卡加利的The Concord 是加拿大至尊豪華的殿堂級華宅,無縫連接您的尊尚會所、珍貴藏品、尖端科技以及各種無與倫比的大師級設計,為閣下締造超凡極致的生活體驗。

【展銷會+講座詳情】
日期: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及日)
時間:上午11時至傍晚7時
地點:香港中環雲咸街8號7樓 – 協平世博展銷廳 (地鐵站 D1 出口)
講座:卡加里Calgary物業投資及按揭講座@星期六下午3時正
主講:按揭代理Sandy Kwong以及地產專家講解投資攻略
查詢:(852) 9696 0081 / 9696 0082 / [email protected]
RSVP 座位有限,敬請預約!
————–
免責聲明: 咫尺國際置業(香港)有限公司(C-046666)持有地產代理監管局發出之牌照及受其規管。客戶應自行確保資料或內容的完整性和準確性。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要約或合約一部份。如有需要,客戶應自行咨詢相關的法律及/或專業意見。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