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ome Property 越南 – 免費環球海外房地產投資講座《可靠穩定 , 首選越南》(2019年10月26日)

Loading Map....

Date/Time
Date(s) - 26/10/2019
2:00 PM - 3:30 PM

Location
香港銅鑼灣英皇道18號 L’ Hotel 40樓(近天后地鐵站A1出口)

Categories


? 最新消息 ? 8月已售罄的熱賣項目SmartCity再現新一批單位, 售價由36萬起!
越南樓市集合眾多穩定因素,且有強大本地承接力,受中美日韓等外資追捧,是東南亞中唯一被一致看好的市場。在這個美國國債債息倒掛,人民幣急速貶值的時期,越南樓市更是資產保值的最佳選擇。 現時外地人除了做生意,還可在越南置業安居,而在越南首都設地舖、租售服務完善VHome更是香港人於越南置業的首選夥伴。

➤ 學習仔細、客觀的環球各海外房地產市場分析及過往數字
➤ 了解在全球最高速發展的房地產市場中 , 各個優質投資項目的詳情

?‍♂️講者:
Luffy Chiu 趙國傑
• 香港越南投資經濟協會主席

趙國傑是香港著名的環球房地產投資專家,亦是越富基金的創辦人,他所管理的物業代理公司於2019年獲得資本傑出服務及優秀海外物業代理的殊榮。趙國傑對海外房地產投資的眼光獨到,過往所投資的房地產項目皆有可觀回報,部份更曾升值幾倍,信譽超卓。受股神巴菲特的影響,趙國傑是價值投資者,更是個切切實實的行動派,2012至2017年期間,趙國傑在中國大陸、越南、日本、泰國、英國、澳洲、馬來西亞、柬埔寨等地親身視察的房地產項目超過1000個,挑選投資的項目超過30個。

出身公屋的趙國傑可算是真真正正的白手興家,憑着獨特的投資眼光,於2013年獲得匯豐銀行業績最優秀營業員的獎項,期後憑着穩打穩紮的投資功力,短短數年已由年薪百萬的銀行家變身成持有價值數千萬港元多國物業房產的CEO。

分享內容:

? 為何越南 – 未來10年GDP
? 可承擔能力 – 現時平定貴?
? 環球市場投資泡沫
? 最佳入市時機
? 越南及鄰近地區的房地產發展
? 市中心和各地區的供求
? 本土的實際租售現況
? 最新的項目介紹

港島: 如心銅鑼灣海景酒店 (天后站 A1出口)
九龍: 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The Luxe Manor

登記: LINK

you're currently off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