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roperty 東日日本物業顧問

羅素街8號8樓

Loading Map....


東日日本物業顧問 TY-Property 是由一班擁有豐富日本房地產經驗的投資團隊設立,扎根香港多年,特別為本港及大中華區的投資者提供專業而優質的日本房地產中介服務。除了於銅鑼灣及荔枝角均設有長期展銷廳,更於東京心臟地段設有東日株式会社,親自搜羅樓盤,並直接與業權持有人協商,向投資者提供專業可靠的顧問服務。配合客戶投資預算,搜尋合適的日本物業,處理合約文件及售後管理服務等,妥善解決當中繁複的買賣程序。多年來深受傳媒追訪,口碑載道,更曾榮獲《GOHOME AWARDS 2014》最佳地區地產代理(香港),實力見證,令大眾得意安心委託。

服務範疇方面,東日日本物業顧問提供︰住宅、商舖、辦公室、土地及全幢物業等一應俱全,覆蓋日本的一、二手市場,給客戶更多盤源選擇及投資機遇。而東日提供的專業顧問服務,讓身處香港或海外的買家,也可享受低風險、可觀回報的投資成果。此外,日本樓宇契約書是以日文為語言,簽約前本公司的同事會逐點跟您翻譯講解當中細則及買賣流程,過程一覽無遺,免却很多煩惱。

經營民宿、裝修設計提案;
提供顧問及配合客戶投資預算的日本物業;
安排各項買賣合約、申請文件等資料;
按揭轉介、計算稅項一覽無遺;
妥善安排物業售後出租管理介紹服務;
提供粵語、普通話、英語等多國語言服務。

 

Website: http://ty-property.com

公司: (852) 2111 1748 / 2320 6839
手機:​ (852) 6381 130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九龍長沙灣道 778-784 號香港中心 27 樓 2701-05 室 (荔枝角站 B1出口)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30 am – 6:00 pm

 

銅鑼灣羅素街 8號 8樓 A-D (時代廣場 對面)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日 11:00 am – 8:00 pm

(非辦公時間或假日敬請預約)

 

you're currently offline